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傲慢Pride IF线(叶修×周语)

番外第三弹/没写到车继续写


有点想把这个番外干脆改成长篇算了/

写个IF线/


越写越长就是我/我为什么总不长教训【捂脸

先这样吧/我将就写/大家将就看


该篇隶属于@棠不甩 点梗篇 


以上


              《兴欣之火禁止拿来点烟》


02.


“别站在外面了,快进来吧。”率先反应过来的是老板娘,她先是横了叶修一眼,又主动拉住了你向网吧里走,“正好还做了些果盘要发给客人,小语你也拿一份。”


“老板娘认识我?”你疑惑的伸手接过果盘,礼貌道谢,“谢谢老板娘。”


“叫我果果姐就好啦~”漂亮的女老板揉了揉你的头,“叫叶修给你开台机玩,要喝什么叶修给你拿。”


“喂,我的女朋友我自己会照顾好吗?”叶修攘开了站在他一边的叶秋,跻身过来就殷勤的给你拉开椅子。


“果果姐,今晚能借住一晚吗?”你四处张望了一下,“我听叶修说他也是住网吧里的。”


“当然可以,”陈果大手一挥,“正好小柔回家了,今晚你睡我屋,我睡小柔那里。”


“那个……”叶秋在一旁也接话,“还有地方借住一位吗?”


“没有了。”叶修冷酷无情,“就三间房,你睡客厅的沙发吧。”


“确实没有多余的位置了。”陈果挠了挠头发,“或者小语不介意和我挤一挤的话,倒是可以腾间房间出来。”


“那我还是睡沙发吧,住女孩子的房间毕竟不太方便。”叶秋说道,“本来就已经很麻烦老板娘了。”


“这倒没事。”陈果挥了挥手,“有叶修这么个大麻烦,你就是毛毛雨。”


“这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吗?老板。”叶修从一边冒出个头,“虽然哥知道你非常崇拜……哎哟。”


“别贫了。”你伸手揉了揉叶修仿佛被你拍痛的背——毕竟他龇牙咧嘴的,“看看老板娘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帮忙收拾一下。”



“下午我和老板娘都收拾好了。”叶秋走了过来,说着,“这混蛋哥哥下午就在打游戏,也不干活,等我们收拾的差不多了才出来切个果盘,然后就跑没影了。”


“这不是去接你嫂子吗?”叶修顶了回去,“晚饭吃没?还有力气跟哥哥贫嘴?”


“没吃!弟弟老远来接哥哥回去,哥哥不跟弟弟回去就算了,饭都不请弟弟吃,还叫弟弟睡沙发,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


“有啊。”叶修理直气壮,“我不就是?”


老板娘擦了擦汗,检查了一下网吧的装扮成果,满意的把果盘瓜子分发给客人。


“来,这是红包。”她又摸出三个红包,塞到你们三人手里。


“谢谢老板。”叶修不动声色接过。


“还有红包啊,谢谢。”叶秋也没有推辞。


“谢谢果果姐!”你受宠若惊的接过,又把蹲身要打开脚边的箱子,“对了我给果果姐带了稻香村的糕点,因为不知道果果姐的口味,所以我选的我自己喜欢的几款。”


“唉?我也很喜欢稻香村的糕点呢!”陈果很是高兴,“明天你们就要走,今晚好好吃一顿吧!”


“不用不用,你们平常吃什么?原样就好啊。”叶秋跳出来阻拦,“意思到了就行,大家开心开心就好。”


“这样啊,”陈果点了点头,“小语没意见的话大家一起吃旁边的小饭馆?”


“我都OK。”你比划了个可以的手势,推了推叶修,“果果姐叫你去买饭。”


“你们就支使我吧。”叶修叼了根烟,又抬手揉了揉你的头,“我出去抽一根,买完回来。”


“去吧去吧。”你帮陈果支起了网吧平时用的餐桌,三人坐下来聊起了天。




叶秋率先开的口,他摇了摇头,“我没想到这么快,我哥都有女朋友了。”


“是啊。”陈果也很激动,“我刚听到还以为叶修骗我的!结果后来……”


“后来什么?”你好奇。


“后来他天天得瑟,我女朋友怎么怎么样,大家也就习惯了。”陈果无奈。


“叶修他挺好的。”你歪头想到,“其实一开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但是后来觉得,他很好。”


“怎么说?”叶秋双手支在身前,“我记得你之前在嘉世打了一年联赛,是阵鬼吧。”


“是阵鬼。”你微笑了一下,“是叶修非要我玩阵鬼的啦,拿他没有办法。”


“叶修是个很存粹的人。”你见两人都没有说话,自己继续说道。


“我家从商,课本上有篇文章叫《琵琶行》,叶秋你知道的吧。”


“嗯。”叶秋点了点头。


“有道是商人重利轻别离。”你自嘲,“这句古文说起来也有些道理,早几年的我挺乖僻的,在战队里和人处不来,也就叶修每次在我去露台上吹风的时候会跑来拿烟熏我……他明知道我讨厌烟味儿。”


“吃饭的时候会故意给我夹甜腻腻的菜,喝可乐还从不给我冰的。”你摇了摇头,“是个挺讨厌的人呢。”



“说的是。”叶秋同仇敌忾,“他对我也这样!在家的时候还奴役小点给他关灯!”


“小点是?”


“家里的养的土狗,今年已经十一岁了。”


“哦。”


半晌无话。


你在一片安静的氛围里,低头复又说道:“但是离开他后,我会想他。”


“我之前的人生里,从未有过的,这般思念一个人。”



“所以哪怕他现在身处于逆境,不再有一叶之秋的光环加身,只看叶修这个人的话,我想我也是爱他的。”


“大不了我养他。”你笑得灿烂,“我们富二代还怕养不起一个小帅哥吗?”




“让我看看谁要养我?”叶修拎着大袋的打包饭菜从门外走进来,“是哪个小宝贝儿要包养我这个大帅哥啊,小语?”




TBC.


周语:被扼住命运的后颈。

评论(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