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三十三)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有点心灰意冷/

可能是我矫情吧/

但是混圈好难/


生活中完全没有同好/

在虚拟世界也没有相互扶持的朋友/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

这篇文写完后休息一小段时间吧/

我想调整一下/



以上



率先发动强攻的是一枪穿云!


这次总决赛,周泽楷一直被微草的战术所牵制,打得很是被动。


毕竟本次微草的战术,可以说是极其大胆。


任用新人乔一帆不说,从始至终还派出两位选手用以牵制一枪穿云,其中的一人甚至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但是周泽楷终于还是抓住了反击的机会!


这个机会自然不是因为微草露出了破绽,而是轮回的几人配合创造而成的。


原本微草站位是以王不留行和独活一前一后夹击一枪穿云,冬虫夏草则缩在飞刀剑的背后刷着治疗。


轮回便以已经弹尽粮绝的残忍静默为饵,将飞刀剑引离了冬虫夏草几步远,接着无浪从后偷袭。


就在刘小别无从顾及冬虫夏草的那一刻,王不留行扔出熔岩烧瓶打断了无浪的圆旋波动剑。


王杰希回援袁柏清只是一个卡顿,周泽楷便当机立断,硬扛了一记独活的空弧,借着被技能翘向空中的轨迹,直接爆发!



与此同时,江波涛打断了手中正要放出的技能,一个后跳,躲开了熔岩烧瓶的蔓延范围。



地上的火苗熊熊燃烧,轮回的四人却已经从这片战斗区域转移,配合强攻!


一前一后,周泽楷和江波涛率先发起了夹击。两人没有在团队频道里有交流,但此时的攻势发动却默契无比。


眼下,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的双枪喷出枪火,子弹齐数朝着王不留行射去。


强势的射杀并不可怕,但可怕的是江波涛操作着无浪,正好封杀住王不留行的退路。


是配合的考验了!


微草的队长副队长的配合对上轮回正副队长的配合,他们的目标同样是将对方的王牌选手送下场。


[队伍频道「王不留行」:1]


[队伍频道「独活」:1]


场下没有人知道他们在传递什么暗号,但是却可以看到,场上的王不留行打法突然变得更加诡谲。


“是魔术师打法!”解说惊叫,“王杰希!王杰希解放了他的魔术师打法!”


乱射!


周泽楷的打法无疑是非常华丽的,而站在他背后将这份华丽中那些脏话累话拦下的江波涛,他默默地助推着周泽楷,这也正是他来到轮回以后一直所在做的事情。


闪避!

一枪穿云的强势射杀让王不留行不得不闪避。


不,这不是简简单单的闪避。


“砰!”他听到一声瓶子碎裂的声音,跳动着火焰的熔岩,直接就溅到了他的眼前。王不留行的这个熔岩烧瓶,就砸在了一枪穿云的头顶。


一枪穿云旋即一个后跳,拉起视角,枪口举向上空。


没有。


但是这毕竟不是1V1的比赛。王不留行从一枪穿云的头顶斜掠飞过,绕行到了他的背后。


极光波动剑!


江波涛打出了波动剑式中最快一式,王不留行闪过了!啪!只见那个穿着魔法袍的蓝色身影,甩着扫把就将他从头扫到了脚,接着反向清扫将无浪击退。


英勇跳跃!


站在后方一直回防的独活猛地跳起,击中了还在浮空状态的无浪。


不仅如此,这一击是带有骑士精神下的英勇跳跃!


骑士精神将技能升格为公正的英勇跳跃,击中的伤害也和冲击波一起送达给范围内每一个人,且这一下的伤害是以被击中目标的防御力为运算根据,其他角色都会扣除同样多的伤害。


周泽楷也被击中!


“微草!微草取得了主动!”解说在台下疯狂的吼叫,但是他的话音刚刚落下,却见场上的场景再次反转。


周泽楷完全不顾伤害,只为了打出更具攻击力的效果。


一枪穿云的身上被技能灼伤,而王不留行则在他的攻势下,不得不略避开锋芒。


但是周泽楷不会停下,一枪穿云更不会停下!


他不做任何的防护,所有的后方工作全部交给江波涛,他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把王杰希送下场!


血量逐步下滑……


52%


37%


19%


神枪手那种疾风骤雨般的射杀,哪怕是王杰希,也没可能用攻击招架屡数拦下,角色本身的攻速都达不到这种密度。


但是避开却也不行。


技能点的差距在长期的作战下终于展露了出来。虽然以目前的纸面实力来看,王杰希其实是略高于周泽楷的。


但是——


一枪穿云5000点。


无浪5000点。


云山乱5000点。



王不留行……4855点。


在微草技能点最高的神级账号卡上,这个基础的差距就有近150点,别看只有这些,但放在需要花费50技能点的大招上,多150技能点,就意味着能多学会三个大招,或者能将一个大招再升级三层。


虽然很残酷,但是不得不说,在职业赛场的高水平晋级中,这种差距,往往能决定比赛的结果。



在周泽楷铁了心一定要射杀王不留行的时候,王杰希终于还是下场了。


只不过他下场的也并不简单,不仅给了想暗自偷袭的吴钩霜月一扫把,还顺手带走残血的一枪穿云。



场上还剩微草的独活、飞刀剑和冬虫夏草,以及轮回的无浪、云山乱和吴钩霜月。



此时轮回还剩三个高攻输出,微草则有一防一攻还有一奶。


轮回若想取得胜利,必须速战速决,而微草方,此时却想磨死对方。



冬虫夏草吟唱着神佑之光的光幕,随着吟唱声的开始向四下扩散、笼罩。


群体治疗法术:神佑之光。


技能从牧师吟唱起发动,吟唱终了,技能便告结束,技能时间内所有光幕内的角色,包括牧师自己都会得到强力的治疗。


虽然这个技能会对牧师的治疗续航能力有所影响,但是赛程已经打到了最后,袁柏清当机立断的选择先行回满队友的状态。



「相信你的队友。」


神佑之光施展的过程中,角色不能移动,吟唱被打断,技能自然就会被中止。独活护在冬虫夏草的身前,刘小别则在和江波涛对刚。


云山乱的地雷震迅捷而来,双拳砸地产生冲击波,意在打断冬虫夏草的吟唱。


他没能打断。


邓复升,全明星级别的骑士,他操纵着他的独活,将冬虫夏草保护的密不透风。


技能将飞刀剑和独活的血条拉了上去,一时间六人陷入了苦战。



从这场比赛开始,微草一直把控着主动权,甚至可以说是极其幸运。



但是微草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了。



冬虫夏草率先被无浪和云山乱联手送下场,接着独活和飞刀剑击杀了回防不及时的无浪。



一直维持着高强度对战的刘小别,被云山乱抓住空档打了一套,旋即紧跟着血量清零。



微草只剩下独活。


轮回却还有云山乱和吴钩霜月两人。




TBC.


(绕口令)微草独活下独活一人。

评论(4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