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一十三)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我答辩被排到6.4了/还不如明天一早早搞完早结束

佛了/毕个业怎么这么麻烦


赛程表我弄一个在下面/你们自己看


第八赛季八强赛:

6.14  微草(客)VS301    6.18    微草(主)VS301

6.15  轮回(客)VS雷霆   6.19    轮回(主)VS雷霆

6.16  蓝雨(客)VS虚空   6.20   蓝雨(主)VS虚空

6.17  霸图(客)VS烟雨   6.21    霸图(主)VS烟雨  



后续虽然我已经设定好了/

但要等我写到再公布哈哈哈哈哈




以上





季后赛第一场就是你们和三零一度的比赛,三零一主场。虽然是周三,但是荣耀玩家们却仿佛在过周六,纷纷放下游戏,观看职业比赛。


比赛的形式,依旧是由单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三部分组成,主客场所获积分累计相加,分高者胜出。


虽说如此,但是仅仅在第一场,你们微草便直接取得了大比分领先。


毕竟是季后赛,王杰希也没有像之前的常规赛后半段那般培养新人,不仅如此,你和刘小别的上场率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出意外,之后每场比赛都要打满两场了。”刘小别叹了口气,边往嘴里塞了颗好时巧克力。


你没搭话,只是默默地拿走了他剩下的小零食。


“少吃点,就带了这么多。”刘小别象征性的拦了拦你从他兜里掏零食的动作,也就随你去了。


“那也得关注后几组比赛。”你说道:“根据他们的比赛状态,决定四强赛的战术安排。”


其实也不怪你们现在,哪怕还没有比试第二场主场比赛,但是却已经提前开始为四强赛做准备了。


毕竟仅仅是第一场客场作战取得的优势,三零一度要想到微草主场追回,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切实际。


这次微草比赛的表现,用联盟玩家的话来说,直接“杀死了比赛”,这种迅速让比赛失去悬念的情况出现在季后赛,自然会让一些利益所得方比较不爽。


不过作为比赛的战队,能早早的确立优势,又有谁会客气?

 


6月15日,周四。

比赛还没开始,主持人正在热场,微草全员却已经带好了小本本,提前半小时在会议室里打开投影一起观看比赛。


这场比赛是轮回战队客场对战雷霆,而随着周泽楷和轮回战队的共同成长,轮回这赛季势头越走越盛,到了季后赛前这段,俨然更成了夺冠呼声最高。


不过这毕竟是荣耀粉丝们的呼声,从你们的角度来说,还是更需要看双方的战术以及应对。


何况雷霆战队虽然没什么王牌杀手,但是肖时钦这位战术大师,并不会简简单单的让轮回轻易拿到胜利。


但是这场比赛,雷霆偏偏被打爆了。


若按以往,虽然雷霆会输,但是以肖时钦那样严苛的战术部署以及指挥,输成这样未免也太夸张了。


“轮回有问题……”第一个提出疑问的居然是袁柏清。


“技能点提高了。”王杰希点了点头,一针见血的点出了问题关键。


“我和一帆前些日子有专门去研究方明华和吴启的各种战斗视频,和这场比赛他们的数据对不上。”袁柏清皱着眉头,“吟唱时间变短,技能范围变大……确实是动了技能点。”


“那问题就在于,轮回这次技能点的提高,不仅仅是一个人。”你操作鼠标拖动了一下,回放视频,“看这里,乍一看是雷霆战队的战术安排不足,指挥和操作不到位。”


“但其实是肖时钦所针对的数据全部推翻了,”王杰希点了点桌子,接话:“雷霆的肖时钦,他的战术方式是因为己方实力有限而做的一种取巧的方式。但胜在有用。”


“针对性的打法最怕出现的情况就是对方不按套路来,比如就是作为对手的战队出了新人或者新战术,之前他只怕这种情况。”


“但现在更可怕的情况出现了……”你叹了口气,“而且这个情况对我们来说,也同样棘手。”


“肖时钦吃大亏是因为他们战队的打法完全依赖于数据,但是同样的,我们也不可能完全脱离数据去准备。”


“但是新数据不是有了吗?”一边一直没有吭声的乔一帆突然插话,“这场比赛就是新数据了,而且下一场轮回和雷霆的比赛,肖时钦也会做一些调整。”


“是这样没错。”你点了点头,“如果四强碰不上轮回的话,还会有两场比赛可以作为参考。”


“要不小语你去给周队撒个娇……嘶!”袁柏清从长桌那边够过来,又被刘小别锤了回去。


“提升的程度肯定不可能这么快就研究透,不过有些心理准备也是好的。”王杰希无视了袁柏清和刘小别的内讧,直接发表了结束语,“明天还有蓝雨和虚空的比赛,大家也不用把重心全部放在轮回的身上,技能点只是比赛的一方面,技术才是职业选手的立身之本。”



“是!”众人应道。




6月16日的第三场比赛,是蓝雨客场对虚空。


这场比赛打得甚是激烈——虚空双鬼拍阵的组合极为闪亮,恰逢叶秋退出的这一个赛季,这二人更是早在常规赛时就已经锁定了最佳组合的奖项。


最终虚空和蓝雨打的算是难解难分,不过考虑到虚空有着主场的地图优势,平分对他们来说已经算有些失败了。



不过比起最后一场,这场比赛倒也算不上最为激烈。


最激烈的还是要数第一回合比赛最后一场,6月17日,恰好也是周六,霸图客场对战烟雨。两队的比赛为首轮中时间最长,并且这场比赛,烟雨凭借主场优势拿到了更多的积分,这意味着下一次霸图主场比赛依旧激烈。



而随着霸图和烟雨这场比赛一完,首回合的四场比赛就全结束了。


由于需要两回合来累积计分,所以第一回合通常也不说谁胜谁败,只是看着双方的积分获取情况来看看谁优谁劣,不过这也要考虑主客场的因素。


选图优势还是很大的,尤其到了季后赛,队伍选出的必然会是自家最擅长的地图。


当然,比起这些题外话,更重要的是,你们需要去研究轮回的第二场比赛了。


“霸图和烟雨的胜负暂且看不出来,但是蓝雨和轮回的胜局基本上定了。”


“比起轮回,蓝雨霸图烟雨这几个战队倒也没有出现技能点方面的问题,看来轮回这次是另有隐情。”


“解决的办法姑且也没有……”


“先不说这些,明天又是和三零一的比赛,主场要打好啊。”


“是!保证完成任务!”





TBC.


魏琛:不知道情况的别的战队轻易看不出来的。


袁柏清:我这双眼看破了一切。

评论(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