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一十二)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因为6.1-6.4这几天要答辩/

加上之前查重和各种事情要忙/

所以更新一直拖到了今天/害


有空会赶紧更新的/我自己也想早点完结然后写下一篇


又及:老悦子还摸到我的群里了?

你nb呗。


反正见你就踢没商量<( ‵□′)> 拜拜了您嘞




以上



常规赛与季后赛之间有不到两周的休息时间,算是给每周都要打比赛的职业选手们一个休整的机会,之后便是最为辛苦的季后赛了。


常规赛落幕后,季后赛的积分排行也确定了下来:微草、轮回、蓝雨、霸图、烟雨、虚空、雷霆、三零一度。


排位的确定自然也直接决定了接下来比赛的时间顺序。——会按照1对8,2对7,3对6,4对5的排位捉对撕杀。


因此季后赛第一轮的对阵列表,微草的对手自然是排行最末的三零一度,其后便是轮回对雷霆,蓝雨对虚空,霸图对烟雨。


四场比赛,会用四天的时间分别进行,以排行较后的战队先行主场。


“所以我们是第一场,也就是6月14日。”袁柏清接过你递去的材料,拿手点了点上面的通知日期。


“嗯,副队等会儿会把日历表拿过来,赛程出来了便准备之后的比赛。”你不知道打哪摸出来一支签字笔,在纸上圈了两个个圈。


“副队还没拿,你哪扯来的六月月历?”刘小别也够过来看了一眼你手里的纸,“6月18第二场?这场是主场吧。”


“从王杰希桌子上扯的,反正都是赞助商送的周边,放着没用都落灰了。”你摆了摆手,“三零一问题不大,主要还是看看剩下这几个战队的情况。”


“一路打过来,谁不知道谁?”袁柏清把通知表放下,不甚在意的说道。


“蓝雨不是还有个‘关键先生’?”你接话,“总要看看别的战队季后赛水平,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呗。”


“也是。”袁柏清坐正了些,又转头问你,“对战三零一的战术还是明早出?”


“嗯,晚上我和杰西商量一下,”你看了眼他的电脑屏幕,随口也问道:“你这是还在练之前方明华那个操作?”


“方明华和吴启得(deǐ)行,我和小一帆怎么就不得(deǐ)行?”袁柏清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用下巴指了指屏幕示意你看。


屏幕上陷入群战的小牧师大回复术正好读条完成,只见另一边的小刺客一个跳跃,舍命一击瞬间带走了对面的指挥,燃烧后的血条还稳稳的卡在15%。


“可以啊。”你夸道,“在舍命一击前的大回复术,拉血条真的稳。”


“那可不。”袁柏清自豪道:“我和一帆练了三四个月了,还没来得及带上比赛场呢。”


“会有机会的,”你笑着拍拍他,“最好直接用来打轮回,秀他们一脸。”


“正有此意。”袁柏清也咧开嘴,手里的法杖“嗙”得敲在了对面的术士头上,打断了术士的吟唱。


“啧啧啧,越来越凶悍了。”刘小别瞟了眼他的屏幕,嘴贱了一句,“自从上次打死了周队以后,这暴力小仙男也不当了,就只剩下暴力了。”


“能赢就行,”袁柏清手上的操作猛的停了下来,电脑上荣耀的logo弹出,“啊,投降了,对面。”


“你们这样怼别人脸秀操作,对方不举报你算好的。”刘小别又“呲”了一声,“再被举报下去,你这个小号又要被封号检查。”


“没事,这都是我在工作室买的小号,废了我还有。”袁柏清做着手操不在意的回复。


“那和我也一起打一场。”你从他屉子里摸走了一张一看就是给你买的阵鬼账号卡,拿在手里朝他晃了晃,“直接排?”


“进队吧,直接排。”袁柏清边说边给乔一帆发了个消息,示意他等你一下。


虽然距离比赛还有十天,但是这段时间里,你们依旧是规律的训练与比赛。

季后赛在赛制上是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的方式,为了公平地给予各战队赚取季后赛票以及各种红利的机会。自然,在6月14日你们于客场和三零一比赛后,在6月18日还会有一场主场和三零一的比赛。两场比分相加,胜者进入四强赛。


因为主客场的赛制需要两地奔波,再加上时间连得紧凑,因此在赛程的前段,你们就要尽量准备好赛程后段的比赛安排。


“这也是卫冕冠军才有的底气了。”你把手里的资料分别码好,放在了王杰希手边。


“还不睡?”时间已经到了晚上,王杰希从电脑前抬起头来,揉了揉眉心,“之前是谁还在吃晚饭的时候就说困得要死,现在又不睡。”


“看见你就不困啦!”你冲他露出一个傻笑,从笔记本后面让出了一点位置,“何况我和薄情儿说了,明早就出三零一的战术策划,我做的差不多了,你看看?”


“嗯。”王杰希走过来站在你身后,右手操作着鼠标,左手则撑在你的椅背上,滑动了一下屏幕,“行,你电脑放我这儿。先去睡,我看看。”


你从善如流的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对着他俊俏的小脸蛋“吧唧”了一口,随后绕出去坐在了他的电脑前,“我跟你换,你先看。”


“你啊。”王杰希无奈的睨了你一眼,抬手拿走了你刚刚放在了他手边的资料。


他那边安静了下来,显然正在看你整理在笔记本上的内容。你也正好找到这么个机会悄咪咪的翻一下他的电脑。


嗯……比赛日程、战术规划、视频资料、材料整理……


你一路翻到了F盘,终于扒拉出了一个看上去和荣耀比赛无关的文件夹,命名是平淡无奇的“休闲放松”。


已知,这台电脑不是王杰希的训练电脑,又已知,这台电脑除了王杰希不会有人打开,再已知,这台电脑摆放在王杰希的私人空间,也就是他的办公室里。那么,一个血气方刚的男青年,他的私人电脑里的休闲放松……


细思恐极!


你一边胡思乱想着,手里的动作却半点不慢,抬手就点开了这个神秘的文件夹。


职业选手的手速很快,在你迅速的点击下,文件夹和里面的内容全部打开,熟悉的音乐也从音响里传来。


王杰希从你的笔记本前抬起头来,“猫里奥”独特的背景音乐在办公室里欢乐的播放着,一遍又一遍的循环往复。


“需要戴耳机吗?”王杰希率先打破沉默,“之前那个出了点问题,新的还没开封,我可以帮你拿。”


“不用了。”你默然。


“因为听你和一帆说这个游戏很有意思,所以我后来找雷霆的小戴要了个安装包。”王杰希解释到。


“嗯。”


“寒假的时候在家闲着,我已经全部通关了,确实很有意思。”王杰希见你不说话,迅速转变了话术。


“你是魔鬼吗?”你震惊,“1-8全通关?我们玩的是同一款游戏吗?”


“找同一个人要的安装包的话,理论上是不会出现这种偏差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回答,“而且我之前看一帆玩过,是这个没错。”






TBC.


周语:再次体会到被猫里奥支配的恐惧。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