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一十一)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我6.1答辩/真的真的真的忙

今天几个小时把这章挤出来了/下章目前还是只能缘更


又及/我真会说情话哈哈哈哈

这么nb的情话我究竟怎么想到的?我真是个小天才


咳咳/开玩笑/单身狗写手不配

求个点赞评论推荐谢谢!!



以上





王杰希已经有十来年没有和任何人睡过同一张床了。


论起他上一次与人同床,似乎还是在他五岁多的时候。


那时候某个亲戚家的孩子因为喜欢王杰希的玩具(并不是因为喜欢王杰希),晚上死赖在他家不走,最后几个家长无奈,就把那个孩子交给了王杰希哄。


没错,让五岁多的小王杰希哄孩子——而那个孩子甚至还比王杰希大上半岁。


于是当晚,那个流着鼻涕的小鬼霸占了一晚上王杰希那张对于孩子来说非常大的床的五分之四。硬是把王杰希挤到了蚊帐的边沿,早上起来收获了半边身子的蚊子包。


——自此以后,王杰希再也没同意跟别人睡一张床,哪怕他爸都不行。


不过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


王杰希双手交叠着放在肚子上,整个人躺的笔直笔直,闭目养神。


你躺在另一边的另一个他码好的枕头上,明明盖着同一个被子,但是因为距离的原因,你半点儿都挨不上他。


酒店的大床房是标准的一米八,两个人若是都笔笔直直的躺着,那可真是货真价实的井水不犯河水。


“王杰希,你睡着了吗?”你小声问,双眼盯着天花板上的花纹。


那边没有答话,但是你听见他的呼吸声顿了一下。


“睡着了?”你假装没发现的嘀咕了一句,果然听到那边的呼吸突然变得绵长,好似真的睡着了一般。


你撑起身子,向他那边看去。


床头灯微微亮着,印在他平时随身携带的墨绿色本子上,你突发好奇,往那边移了移身子,压在他身上就伸手去够那边的本子。


“做什么。”王杰希终于停止了装睡,抬手把你往上推了推,不让你压在他的身上,双眼清明的看向你。


你和他近距离的对视了三秒,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杰西,你的眼睛真可爱。”


王杰希:“Ò -ó??”


“Why are you so cute?”你双手捧着他的脸,硬是把他俊朗的脸挤出了一个双下巴。


但是还是好可爱哦。你笑眯眯的想道。


他无奈的回视你,抬手揉了揉眉心:“还睡不睡了?”


“不想睡。”你杠道,“反正到季后赛之前有半个月休假,明早也不急着走,这么早睡做什么?”


“那你想做什么,我陪你。”他把你往后摆了摆(没错,就是双手抓住你的大臂把你往后摆了摆),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杰西,我们谈恋爱多久了?”你托着下巴,笑眯眯问他。


“四个月了。”他靠在床头挑眉,“怎么?”


“都这么久了,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一点少儿不宜的事情了?”你继续笑眯眯问他。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摇了摇头,“虽然确实值得期待,但是现在不行。”


“你不行?”你恶劣的学他挑了下眉毛,问出来的话更是得寸进尺。


“……周语,你知道吗?”他突然反问。


“什么?”


“你现在的表情,和你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一模一样。”


你第一时间却没有反应过来他所说的采访是哪一次——毕竟你接受的采访太多了。


“第七赛季结束的冠军采访。”王杰希显然知道你在想什么,解释说。


“当时我就在想,你应该多撒撒娇。”他眉目柔和了下来,仿佛陷入了回忆,“因为这个时候我才能感觉到你和你的真心。”


“我不真心吗?”你一脸震惊,“我可是因为你才会来B市来微草,你明明是一切故事开始的契机。”


“难道不是因为你在第七区碰到了叶修?”他伸手捏了把你的脸,语气有些发酸。


“这……”你卡了下壳,“那我也不会打职业嘛,有什么关系。”


“当时没见我,你就不会打职业了?”


“……大概还是,会的。”你思考了几秒,最后坦诚说道:“当时嘉世发来了试训邀请,如果没有你这个意外的话,我大概是会去嘉世出道。”


“但是从嘉世出道是因为想通过荣耀找到另一种人生,在微草出道却是因为想通过王杰希找到另一种人生。”你和他对视,一字一句的将他的名字读出了特别的韵味,“你是我人生的意外,却也是我追寻了十多年才蓦然发现的意外惊喜。”


“你可真会说情话啊,周小草。”他无奈的说:“所以有时候甚至无法区分你是只是嘴甜,还是真的爱我。”


“当然……”你刚要说话,他却伸指堵住了你要说的话。


“嘘,听我说。”

“我从不怀疑我自己的感情,我喜欢你这件事,我从未想过逃避。”

“我自然也有这个自信你是喜欢我的,就如我喜欢你一般。”


他食指按住你的嘴唇,仿佛铺垫了一切只为了说出最后的这句话。

——“所以,我们不必用做某种相爱之人才会做的事情,来证明我们相爱。”


“我不懂。”你呐呐的说,仿若没被他一语点破你的小心思一般。


“你懂。”他把你揽了揽,向下躺回被子里,又抬手关掉了他手边的床头灯。


黑暗里,你听到他不紧不慢的继续说着让你疯狂心动的话:“你是个聪明姑娘,也是我喜欢的姑娘。”


“既然我邀请过你与我相伴一生,自然是来日方长,与你。”


“睡吧。”

“晚安。”


TBC.




王杰希说的相爱之人做的事就是play。

王杰希的意思就是,不用急着做这号事来证明相爱,做//爱这事儿是水到渠成的,他觉得还太早了。


我感觉我其实讲的蛮清楚,不过这里还是补充说明一下。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