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零九)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最近超忙!更新速度变慢!但超级感谢大家的理解!

等我忙完了给大家送一篇福利文!

到时候关注我还给我点赞了的小天使都可以来认领!!


这篇文的设定是写到第八赛季结束/

所以时间线已经快要走到完结啦!

但是众所周知我是个屁话很多的人/

所以时间线并不能代表什么哈哈哈哈/


以及上章所有按头的小天使们/

你们按头成功!ψ(`∇´)ψ

这章耗费我的洪荒之力了!求三连!




以上





王杰希并没有要你回答的意思,他双手捧着你的脸。



是非常适合接吻的姿势。你有些走神的想到。




所以他顺势就吻了下来。


他的唇是微凉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站在风口的关系,他甚至还用他过人的身高为你挡一挡风。


不过你们选的这个位置实在不是个理想的地方。没有哪个小说的男女主会在电影院通道口第一次接吻吧,这实在太像两个铁憨憨才做得出的事儿了。


然而你就是这么个铁憨憨。你想道,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究竟能有几个人能这么幸运碰到这样的他呢?或者如他这般的人?


大概不会有了,除了你。


因为王杰希本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听到他唇齿间发出的一声低低地叹息,似乎是不由自主的,但是勾人的紧。


他本捧在你脸上的手顺着你的脖颈向上滑到了你的后脑,然后不容拒绝的,缓慢又温和的,把你压向了他。


他微微动了动身子,似乎调整了一下姿势……好吧,你知道以你1.63m的身高确实让他接吻的时候会有些勾腰。


也许下次可以找个台阶再试试?


他不轻不重的咬了你一口,似乎在不满你的走神。你抬眼看他,他近在咫尺的眼瞳里倒映的全是你。


……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你的头脑因为过热而有些昏眩,耳边是你急促的心跳声,砰砰砰砰的疯狂跳动着,将你本就理不清的思绪搅得一团乱。


你脑海里全是乱七八糟的片段,有你和他并肩在赛场上的时刻,那时候他在离你不过一臂远的地方站着,你却丝毫不能触及到他;有你在人潮里看着比赛台的他,那是你对他一见钟情的地方,他却连你的名字都不知晓;还有你和他一起深夜复盘的时候,无数次的夜晚,他的眼眸被电脑的光点亮,眸光坚定又温暖……


以及他告诉你,他爱你的样子。


他说他独属于你。





———————————————分————————————————割———————————————线————————————————————————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常规赛已经打到了第38轮。


换言之,这是最后一轮常规赛。


这场比赛过后,会有一个短暂的十到十五天的休息,其后便是整个荣耀联盟最重要的季后赛了。


微草的积分早在二十几轮的时候便遥遥领先在积分榜上,可以说那时便直接锁定进入季后赛的名额。


当然,之后的蓝雨轮回也紧跟其后,很难甩开。


不过比之稳进联盟的几个战队,今年饱受争议的还有一个话题——嘉世出局。


嘉世这支曾经创造王朝奇迹的队伍,本赛季一路沦落到了倒数第二的出局席位,实在是亲者痛,仇者快。 


不过这都于你无关,真要说起的话,嘉世若真出局了,挑战赛孙翔苏沐橙就会正面对上打挑战赛而来的叶修。


这让你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为好。


从整体立场来看的话,你肯定是希望兴欣能一举夺冠进入联盟的,毕竟孙翔和苏沐橙的立场从目前来说,还是属于嘉世。


但是若真输了,苏沐橙尚且可以去往兴欣,但是孙翔却会落入极为尴尬的境地。


孙翔若是离了嘉世……姑且不说陶轩会不会放人,就是他之后的去向,也很难预测。


那样骄傲的少年人,你并不希望他被社会毒打的太过厉害——这样可能不仅仅是磨平棱角的问题,甚至可能磨掉他的锐气和冲劲。


不过你说起这点的时候,王杰希却让你不必太过担心。


“轮回其实还缺个攻坚手,从他们的配置上来说,若是加入孙翔,会让他们的战队配置臻于完美。”他说道。


“就像咱微草一样完美吗?”你转了转笔,写下了最后一场常规赛的人员安排。


王杰希点了点你写下的袁柏清的名字,“这场让他上冬虫夏草。”


“OK,”你比了个手势,把防风划掉,重新书写。


“对,像我们微草一样完美。”他回答了你先前的问题,“完美到我无法想象,如果没了你,我一个人在联盟该是怎样支撑下来。”



“大概同样会在这样的深夜里,希望有个人陪我讨论战术,但是独坐到天明吧。”



TBC.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