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一百零八)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05.12我要交毕设初稿了/

这两天确实焦头烂额/每天写文大概只能写几百字


今天终于把这章收尾了/赶在睡前发出来


日常求个三连/各位老板路过点个心呗



以上





继知道你哥哥是周泽楷之后,孙翔再次被迫吃瓜。


“所以周语和王杰希?”孙翔倒吸一口凉气,手里还在操作的战斗法师微微颤抖。


“你才发现呢?”坐在他旁边的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开怪,“好好打,今晚争取抢个boss好回家。”



“所以孙翔为什么会在这里?”陈果抱臂站在一边,满脸不善,“他不需要回嘉世练习吗?难得今天打微草还打了个平手,虽然微草主力也没上几个。”


“这话可就戳心了啊,老板。”孙翔还没来得及炸毛,叶修率先伸手按住了他,“何况今天翔仔是来帮忙的,是客人,咱得对他好一点。”


“行行行,”陈果挥了挥手,“你自己不介意就好,省得就我在这里充坏人。”


“当然不是,我可是一直感谢老板娘的支持与爱护。”叶修转头,“但是嘉世是嘉世,翔仔是翔仔,人家是个好少年呢。”


说着,他笑眯眯的看向孙翔,“乐于助人,人傻钱多。”


“你这是夸奖吗?”孙翔嘀嘀咕咕的偏过头去,“别叫我翔仔。”


陈果发表完了想法,见叶修不像在意的样子,干脆拖了把椅子过来问道,“你们刚刚讲王杰希和周语,他俩怎么了?”


“没啥,”叶修头都没抬,“就谈了个恋爱。”


“嘶——”陈果倒吸一口凉气,“你们联盟内部都知道了?这种消息不是……”


“应该就告诉了我们几个。”孙翔插话,示意陈果不要大惊小怪,“人家的私事,他们自己不公开的话你最好别到处乱说。”


“我是这样的人么?!”陈果叉腰,气乎乎的走开了,“走的时候记得结账,一小时五块,楼上包房十五。”


“啊,生气了。”叶修耸了耸肩,“不过等会儿网费自己付啊,哥可没钱给你垫。”




话分两头,这边叶修孙翔在网游里拼杀,那头你和王杰希已经走到了就近的电影院。因为是晚间场次,又不是节假日,电影院里人不算多,三三两两的在角落里站着或坐着。


“刚刚被吓到了?”你晃了晃王杰希的胳膊,问道。


他这一路过来的时候话特别少,唇微微抿着,攥你的手攥得特别紧。


“没有。”他低头看你,眸光却有些莫测。


“那你怎么了?”你伸出双臂做了个要抱抱的姿势,随后被他揽进了怀里。



“你喜欢荣耀吗?周语。”他突然问道。


“唔,喜欢吧。”你趴在他怀里想了想,不太确定的回答。


其实说实话,你从小便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家里没有缺过短过你什么,自然不会对某种事物有着特别强烈的渴望。


若真说你有什么是一直心心念念却求而不得的,大概只有王杰希了。


不过这话你可没打算和他说。


——比起自己说情话,女孩子毕竟还是更想听男朋友给你讲好听的话的,。


“我主要是在想,”你听见他这般说道:“你不甚喜欢荣耀的话,若我退役了,你会怎么做。”


 

“你打算退役?”你反问他。


“暂时不。”他回答,“要等我放心离开,至少也得是下个赛季结束,你和英杰能担大梁的时候。”


“那邓副队的继任你有想法吗?”你岔开了话题,没有就他退役这点分说。


“许斌,怎么样。”王杰希说。


“三零一那个?”


正好广播这时候传来了电影开场的通知声,你便和王杰希站在了门口等待入场。


“对。”他点了点头,“我考察了一下,他是个很稳重的人,继任邓复升的位置也很合适。”


“挺好。”你靠在他身上,赞同道。



“你要是不想当队长的话,其实没有关系。”他牵着你的手在电影院里铺满的地毯上走着,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


“到时候和我一起退役,家父的研究院那边还有工作,我估计退役以后会去,而你可以考过来上学。”他甚至连之后的路也安排好了,非常随意的同你分析,“到时候你年纪也不是问题,考你喜欢的学院就好。”


“等退役了就结婚。”


说实话他规划的这个未来,确实很戳你的点。无论是说到你们今后的工作或者学习,亦是他已经考虑好了要与你一起取得的合法凭证。


他规划的未来是有你的。这一点至关重要。



不过——


“我要是退役了,你就把队长直接传给高英杰吗?”你站在放映厅走入场内的无障碍通道里,转身拦在了王杰希的面前。


因为你俩一路的耽搁,放映厅的灯光已经暗了下来,电影的大屏开始放起了各类广告。通道里的光被阶梯阻隔,在昏暗的场景下,他微微低头看着你,神情专注又温柔。


“是。”他轻声说,“你要是不想承担微草的重担,你自然可以选择不去承担它。”


“我以为你会……”你有些苦恼的歪头,一时间有些找不到形容词。


“我会要求你去带领微草?”他笑了,抬手捏了下你的脸,接着感慨了一句,“好早就想这么做了,以前只能小心翼翼的摸摸你的头。”


“你也会患得患失吗?”你仰头看他,表情迷惑。


“当然,我会害怕,会后悔,也会有自己的私心。”他肯定的回答,“我希望高英杰能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一方面是我确实看好他,觉得他能做到,另一方面是他喜欢荣耀也热爱这个职业,所以我希望我的鼓励能帮助到他。


“但你不一样,”王杰希捧住了你的脸,“如果你只是为了我的话,不用做到这个地步。”


“你不需要这么辛苦的,辛苦的事情有我就够了。”他的眼睫微微向下敛着,倾身温柔的与你对视,“如果微草只能由你你来扛起的话,我会心疼。”


你抬手按在了他的手上,轻轻的摇了摇头,“不,我喜欢荣耀,不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你。”


“爱屋及乌也好,见猎心喜也罢,我愿意去,也希望在我的人生中能亲自带领微草取得属于微草的冠军。”




“周语。”他沉默了一秒,含混的唤了一声你的名字。


“嗯?”




“我可以吻你吗?”





TBC.



周语:我一天不死,高英杰一天还是太子。

评论(2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