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傲慢Pride IF线 (叶修×周语)

我很想这里把这个番外写完的!!


但是毕竟设计了这么多剧情/

所以真的没办法【瘫

喜欢看修修的就慢慢看/

不想看番外的跳过就好/


@棠不甩 的番外第五弹/

写到现在超级困/大家晚安


以上



                   《兴欣之火禁止拿来点烟》


04.



早上你起的不算晚,但是等你收拾好下楼的时候却发现大家都起了。


苏沐橙来的早,举着两个已经放完了的礼花筒,正好背对着你的方向。而叶修则还保持着一个闪躲的姿势,一抬眼就看见了正在楼梯上的你。


“起来了?”他招呼你,“机票我买的和叶秋时间差不多的,等会儿一起去机场。先吃早饭吧。”


苏沐橙也顺着他的视线转过身来,她晃了晃手里的礼花筒,笑眯眯地说道:“小语新年好啊。”


“自己做的礼花筒?”你好奇。


“嗯嗯,不过已经放完啦。”苏沐橙把礼花筒放下,“没吓到叶修,遗憾。”


“喷到叶秋身上了吗?”你笑着问,“从背后看的话,确实不好区分呐。”


“那也是他活该,”叶修接话,“一大早就占用了哥的专用电脑,被喷了一身礼花不冤枉他。”


“喂我就是接收一下资料而已,是借用,又没用你的电脑打游戏!”叶秋不满。


“不用我电脑打游戏才是浪费。”叶修靠着吧台站着,正拿着牛奶给你插吸管,“暴殄天物。”


“得得得,争不过你。”叶秋麻溜的从椅子上滚下来,找了扫帚就来扫礼花。


“我来就行,”苏沐橙跑去抢扫帚,“毕竟是我弄到地上的。”


“我我我来!!”陈果又从苏沐橙手里抢走了扫帚,“沐沐你随意哈,随意,不用干活儿的。”


“不让干活的话,我可不好意思在老板娘这里待了。”苏沐橙笑起来,“我们还要相处好几天呢,别这么客气。”



因为是年三十的缘故,周围的早餐店都没开,所以你们也就草草吃了点叶秋早起买回来的零食,之后聊了会天,也起身告辞了。


苏沐橙和陈果两人把你们送出了网吧,还在原地跟你们挥手告别。


你坐在车上转过身去也挥了挥手,接着就窝进了叶修怀里。


叶秋从后视镜里看见你俩在明明很宽的后座里窝在一起,不忍直视的看向窗外。


“果果姐的床太软了。”你小声和叶修咬着耳朵,“学校里是硬板床,家里也不会买那种过软的床……听说对腰不太好。”


“要不我给果果姐送个床垫?”你又突发奇想。


“当是新年礼物倒也不错。”叶修拿脸蹭了蹭你的头,附和道。随后又得寸进尺的把下巴搁在了你的脑袋上。


“那我回去下个单,等初三差不多就可以下单了,到时候记得提醒我。”你不轻不重的用手肘杵了他一下,叶修配合的超级大声的“嘶”了一声,仿佛受了内伤。


甚至引得坐在前排的叶秋侧目。


你虽然也知道他是装的,但是也没忍住伸手给他揉了揉小腹。


然后叶修又“嘶”了一声,并且这次比上次要真情实感的多——他甚至还迅速伸手攥住了你的手腕。


“回去闹。”他的声线本就低低的,是很独特的烟嗓,而现在又莫名带点哑,更是撩人而不自知。


遭不住遭不住。


你伸手揉了揉有些痒的耳朵,叶修一路也不再作妖,所以之后一路便也相安无事。




H市到C市的飞机大约三个小时,等你们到了C市也就下午两点多的样子。


虽然时间还早,但是周红花还是来了机场,开着她系列跑车中最炫的一辆。


这倒是挺少见,毕竟这些年通常来机场接你的都是她的副手,也是你爸当年的秘书,你从小喊李叔的一号人物。


你本来也和李叔说好了,来机场的时候开辆大一点的越野车,能放行李箱,人坐着也宽敞。


结果李叔答应的好好的,转头就在你快下飞机的时候才发来消息:“大小姐说要亲自来。”


谁接其实差别也不大,毕竟你带叶修回来本就打算过家长这一关——不过以你家的情况,家长这关其实也可有可无。


这里也因此不得不说一下你家的情况了。


在你家,唯一会在意你是否结婚的人大概只有你的母亲任俊英女士。


你的父亲只在意公司有没有继承人,而正好与不争气的你相对,周槿的商业天赋实在是太过争气,从你父亲把李叔都配给了她这点就显而易见他所属意的继承人就是周槿。


而任俊英女士又是一位非常特立独行的处女座,她对自己的人生有着非常简单的规划——譬如她15岁的时候觉得自己需要有一份文凭,所以在五年内申请到了国外一所著名常青藤大学的offer,并取得了毕业证;譬如她20岁的时候突然决定结婚,次年便嫁给了你的父亲,并且这么些年来两人一直相敬如宾;再譬如她觉得她需要你的濡慕,所以她会在这些年里从未短过你的花销。甚至于放你自由,让你在本该读书的年纪去打荣耀。


当然,这些都是基于你的推断。


或许真相是她根本不在意什么是本该,毕竟任俊英女士本就是个很自我的人。


所以她不介意你中途辍学去打荣耀,也无所谓你为何还没打出什么名堂又转而去考大学。


她只在意最终结果。


“你可以去打那个什么荣耀的游戏,我不管你。”你当初与嘉世签约时,任俊英女士龙飞凤舞的在监护人处签上了大名,“25岁之前,你得给我一张文凭,我是指那种拿出去有实际效益的文凭,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中国的B大或者Q大,国外的常青藤。”你回答。


“没错。”任俊英女士用手指敲了敲你的合同,继续说道:“我是你的母亲,我会尽到我的责任,但是同理,你也得完成你作为女儿的义务。”


“我们任家煤矿出生,不缺钱,但是缺少底蕴。”任女士随手打开了手边一个小小的保险柜,“这是一些首饰和股份,还有房产,我都会给你。”


“但同样我的要求,20岁的时候,你得有结婚的意向——没对象我可以给你相亲,有的话更好,过年的时候带回来给我看看。”


“25岁前,有效力的文凭,我刚刚说过了。”


“工作的话我不管你,进你爸的公司也好,进任家的公司也罢,甚至你投资或者做家庭主妇都OK的,想要出去闯一闯我也可以给你投钱,当然你得给我股份或者利息,这里另说。”



“有什么问题酌情可以同我商量,不过大体方向就是这样,出门别落了我任家的面子,做什么都至少给我做出点样子来!”


其实现在想来,当初你从嘉世离开时并没有成为一个大神级人物,任俊英女士大概还是心软了几分,作为母亲并没有对你多加苛责。


或者说她也是看透了嘉世的资本运作真相,看不上陶轩这种人也不得而知。


毕竟周槿曾就直言过陶轩此人只贪小利,难成大气——而这话的评判方式又太像任俊英女士一贯说法。


话说回来,周槿此次开着跑车前来,就闹的现场蛮尴尬的。


你向来对车没什么研究,只能大概通过这辆两座的跑车的流畅线条估摸出它大概价值不菲。


问题就出在这儿了,两座跑车只能坐两个人,而你们有三个人。


“问题不大,小语可以坐我腿上。”叶修面色坦然。


“哟?”周槿冷淡的表情生动了起来。


她取下墨镜,正儿八经的扫视了一下叶修。


而叶修却一手揣兜,一手拉着你的行李箱,连姿势都没变一下的坦然。


“家里有从过军的?”周槿挑眉。


“何以见得?”叶修并没有直接回答。


“站姿。”周槿懒懒地倚在座椅上,“有点意思……”


“哥可没站成那种标尺样啊。”叶修笑了,“我可不像我那傻弟弟,老远站那儿就像一标兵,傻气。”



“欢迎来到C市。”周槿把墨镜戴回脸上,又不知道从哪摸出一串钥匙扔给了叶修,转而看着你说道:“晚上年夜饭到宅子里吃,一家子都在,住的话这是钥匙,任俊英女士听说你带男朋友回来给的,我顺路带过来。”


“是主动拿过来的吧。”你说道,“顺便来考察一下叶修。”


“当然~”周红花显然心情很好,“我不喜欢他的话,钥匙就不给了。”


“先走了~”周红花启动了车子,对你们挥了挥手,“李叔的车就在后面,黑黑的。他暗中观察半天啦~”



TBC.


与此同时。

李叔:“是的先生,看见小姐的男朋友了。”

李叔:“经查确定是那个叶家早年离家的大儿子叶修,也是荣耀里的那个叶秋。”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