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傲慢Pride IF线 (叶修×周语)

番外第四弹/我就说了会越写越长吧


今日更新/肝没了肝没了疼疼疼

看我这么努力真的不打算点赞评论推荐走一波吗


这章依旧属于给@棠不甩 的点梗文

不过还没写到梗 所以越写越长哈哈哈哈【挠头


打赏重新攒毛爷爷/再攒一张榜一点梗/

还是棠棠的话/就顺延


以上




                  《兴欣之火禁止拿来点烟》


03.




难得的相聚,叶秋便提议喝点酒,于是你们三人又跑去楼上挑酒——当然不包括怕喝酒手抖的叶大爷。


他买回了晚饭,半点都没有不好意思,摆好了碗筷就在一片尴尬的气氛中坐下了。


还要脸的你们三人迅速撤离。


你和陈果两人拿的罐装的RIO,是老板娘在双十一的时候买的,包装很漂亮,于是她像收集癖一样买了超级多。


叶秋则是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摸出了你叫不出名儿的别的酒类。



“就当今天是新年吧,大家提前过新年,新年快乐啊!”陈果举杯,招呼你们三人。


叶修说是不碰酒,到底还是象征性的打算喝一点,叶秋本来隔着桌子要给他倒,叶修却已经把你的白桃味RIO倒了一大半走。


“晚上少喝点酒,明天早上还要赶飞机。”他把你抗议的脑袋推开,还顺手揉了揉,把你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别人的男朋友揉头都是顺毛捋,只有你的男朋友揉你像揉狗,还笑称这就是“叶神抚你顶”,你可是神选的少女,要知足。


菜很多,酒陈果也拿了不少,但是这顿饭却结束的非常突兀。谁也想不到,叶秋醉的那么快,而且醉的非常彻底,只是一瞬间,他的脑袋就搁到桌子上了,再怎么叫都叫不醒了。


“弱爆了。”叶修连连摇头。


“不会喝酒?”陈果诧异。


“这我真不知道。”叶修说。


“至少可以看出酒品很好吧。”你托腮,“喝了就睡,怪可爱的。”


“这家伙可爱?”叶修大小声,“他从小就没有哥可爱,小时候院子里的小姑娘都跟着哥跑,没人理他。”


“哦?”你歪头,“想不到你们院子里小姑娘还很多。”


“但是我从不跟她们玩。”叶修坐直,一本正经,“我不喜欢跟小姑娘玩。”


“看来你还没醉。”陈果晃了晃酒罐,“求生欲还挺有。”


“继续吃吧。”叶修给你夹了一块儿糖醋排骨,这是你唯一的不讨厌的有甜味的肉食。


你甚至还因为在H市待了一年,有点喜欢这种独特口感的糖醋排骨,毕竟你家那边的餐馆是做不出这种甜口的菜品的。


叶秋在桌上睡了俩小时,期间你们饭也吃完了,跑回电脑前打游戏。


等你们把春节活动副本和日常都清完了,叶秋才迷迷糊糊的爬起来。


陈果招呼叶修把叶秋送上楼去,等他弄好了,下楼来却看你和老板娘坐在一起又开了两罐啤酒。


餐桌上的菜早就收拾掉了,因为叶秋之前趴在桌上,桌子倒是没收。之前拿下来还没怎么喝的各种酒还在桌上放着。


“还喝?”叶修插着口袋下楼,“不怕醉了明早起不来?”


“懒得拿上去了,”陈果先回复到,“明天有人早班,也不用早起。”


“我对自己的酒量有数。”你举了举手里新开的啤酒,“我以前试过酒量,这样的啤酒喝上五六罐都是没问题的。”


“你俩有数就行。”叶修走了过来,“姑且是过节,陪你们喝上一点也无妨。”


“别和你弟一样弱爆了就行,一样的DNA。”陈果说着,又晃了晃酒,突发感慨道:“但是有个兄弟还是不错的。就算起争执,看起来还是很幸福的。”


“嗯,”叶修应了一声,大概也知道她是触景伤情了。


“小语啊……”陈果又把目光转向了你,“我其实很高兴,有你们今天在这里陪我过年,而我已经很久都是一个人过年了。”


“果果姐……”你小声问,“要不过年你关店了也去我家过?”


“哈哈哈不用。”陈果脸上的感怀一扫而空,“早先叶修和我说了,今年啊,我和苏沐橙一起过年!”


“唉?”你转头看向叶修,“对哦,沐沐还在嘉世。”


“我和沐橙说了我今年要跟你回家。”叶修答道,“她一个人我也不太放心,正好和老板搭个伴。”




网吧里本就客人不多,加上年二十九也没人通宵,等最后一个客人起身离开,陈果便也把门锁上,招呼了你俩一声,上楼了。


“今天不通宵了?”你满脸笑意的看向关电脑的叶修,他站起身的时候身子还小幅度的晃动了一下。


“忙了一天,好累哦。”他把毛茸茸的脑袋搁到了你的肩膀上,比你高出不少的身子委委屈屈的缩着,还在你耳边小声撒娇,“我想休息了,小语~”


“好好好,睡睡睡。”前台的光源被关掉,上楼的那一截路你们得摸黑过去,你只好伸出一只手从他的背后揽过去,使了点力稳着他的身子。


“把手机照明打开吧,打个光。”你跟叶修说道。


“你买的手机我当闹钟在用~”喝醉了的叶修声音软绵绵的,说的话也被他拉的长长的,又因为头和你挨得极近,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他说话时吹到你耳朵上的热气。


“那你放哪了呢?”你哄他,“拿出来照一下光好不好?”


“在床头~”叶修又蹭了蹭你,“我不想开灯。”


“好好好,不开不开。”你把从自己口袋里艰难掏出的手机又艰难的放回口袋,感觉到他把半边身子的重心都压在你身上,你好声好气,“我们先上楼,去床上睡觉好不好。”


黑暗中你已经适应了这个亮度,从窗外照进来的被积雪反射的而有些明亮的光线使得你看清了叶修的表情。


他非要侧身站到和你面对面的位置,与撒娇语气完全不符的,他的表情反而非常平静,瞳光不闪不避的落在你的脸上,“好吧,你先上楼梯。”他说。


“我不扶你,你不会倒吗?”你看着几步远的楼梯,先上去倒也没啥,毕竟这楼梯也算不上很宽。


“不会,”他摇了摇头,“你先上。”


“好吧。”你见他坚持,慢慢把手收了回来,“你扶着点墙,别倒了磕到手。”


“呵。”他轻轻笑,“磕到脸都不会磕到手的,你放心。”


“那我更不能放心了!”你刚刚上了一阶台阶,转回身认真说道,“毁容了我就不要你了!”


“不毁容也没王杰希好看,嗯?”他用鼻音微微带出一个上挑的音节,因为音色的问题,好听的犯规。


“才不是!”你矢口否认,“我没说过!”


“哦。”他没靠你扶着,却脚步并没有打晃的走到阶梯前,和你对视。


“何况我明明喜欢的是你!”你见他无动于衷,气急败坏地脱口而出。


你们在黑暗中呼吸交错,叶修终于没绷住笑出了声。


“逗你的。”他说。


“干嘛?你……唔。”


叶修抬手将你往他的方向轻轻一带,于是他的唇就落在了你的唇上。


以吻封缄。


你睁大眼睛楞楞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他,他的发丝还落了一些在你的脸上,蹭得你有些发痒。


“认真点。”叶修微微抬起头,又用鼻尖碰了碰你的鼻尖。


男人身上有着很淡的烟草味道,是你惯常熟悉的,从你认识他以来,你便总从他身上嗅闻到的,独属于他的安心味道。


但你此时感受到的更鲜明的,却是他嘴里的,刚刚的从你那儿抢到的白桃鸡尾酒的甜味儿,混合着他平常很少显露出的,几乎被掩盖到无人察觉的侵略气息,令你差点在没喝多少酒的当下,也跟着醉了。




“果然这样接吻就不会脖子累。”叶修终于吻完,发表感想,“哥真是个小天才!”



“叶!修!”


旖旎的氛围碎得一干二净。





TBC.


全文第一吻给了老叶【耸肩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