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九十四)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为了发群号/我早上开完会就肝完了这一章

下午开始就要好好开始做毕设的设备选择了/

大概要重新进入缓更模式/


群里希望有几个比较有责任心的小姐妹代管一下/

不过建群初期/人不多/估计也不会很忙


群号在图上:
欢迎来玩鸭!!来鸭来鸭!!


又及:正版小草给我打了好几次钱了,谢谢了(抱住)


等我哪天攒够一张毛爷爷我那天加更!排行第一的妹子自选点梗 车也可!等够了我去私聊~


以上





袁柏清又把后续的几处典型团战挑出来叙述了一遍,然后便示意队长自己讲完了。


王杰希颔首,合上了手里的本子,起身上台。


“讲的不错,很细致。”王杰希点评道,“但是有个问题,如果不是提前知道你是在复盘,我还以为你是某个专业解说,正在很专业的解说比赛。”


台下笑倒一片。


“等以后退役了,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职业。”王杰希也带着笑意,语气调侃。


袁柏清挠了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坐下了。


“复盘,不仅仅是推出比赛过程中的胜负得失,更重要的是根据对手的攻击方式,有一套思路上的应对。”王杰希点了点屏幕,又将画面拖回了最早的轮回三人配合处。


“刚刚袁柏清的复盘是他和周语、刘小别两人商量出来的,早上我在这里也提前听了一遍。很有你们三个人的风格,我帮你们取了个名字——错题改正式复盘。”


“你们的找到了比赛中失误的地方,又对失误进行了改正,这点没有问题。”王杰希说着,话风一转,“但是,除非对手原模原样的跟你们再打一场,你们可以保证胜利。但是这可能吗?”


场下一片寂静。


王杰希拿手指叩了叩桌子,环视了一圈,开始点名,“高英杰。”


“是,是!队长!”


“PVE和PVP最主要的区别是什么?”


“是意外,队长。”


“坐下吧。”王杰希点了点头,“没错,和人比赛,最能影响比赛结果的就是意外。而意外是不可控的,做错题改正看似解决了问题,但是没有解决问题的本质。”


“比赛场上千变万化,只针对特定场合解决问题,那么这个问题就根本算不上解决。”


“一个人水平的强弱就能判定输赢吗?周语。”


你突然被到名,赶紧站起身,斟酌着回复道,“差距很大的情况下,当然是可以的。”


“那同在联盟的选手之间呢?”王杰希又问。


“那要看的因素有很多……”你答道,不知道他的用意是否打算让你展开讲。


“对,因素很多。”王杰希朝你挥了挥手,再次点名,“副队给他们讲讲我们需要控制的因素是什么。”


“嗯。”邓复升显然提前有准备,直接调出了电脑里的一个文件,投到了屏幕上。


“场地因素是最基础的。”他点了点最开始显示在电脑上的场景地图表,“这是目前联盟使用的场景地图表,囊括了全部的可选图。”


“也就是说,无论是我们的主场选图,还是对方选图,都不会超过这个范围。”


“个人选图你们可以自行选择自己的爱用图,把握好隐匿点,熟悉场景陷阱使用方法,这点在这里就不赘述了,毕竟是平常练习时约定俗成的。”


“然后就是团队图,关于这点我和队长也商量好了一些,这个在之后的练习过程中会逐步贯彻落实。”


“这姑且可以算作可控因素,而不可控的因素则有很多。每个人的角色不同,那么职业技能自然不同,哪怕是一样的状况,应对方式也不一样。”


“所以正如队长所说,解决问题的方式得从思路下手,理解了思路,自然能运用到自己的角色和职业中去。”邓复升总结。


“嗯。”王杰希点头,“刘小别,有没有补充?”


“啊,有。”刘小别猛得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昨天他看杜明比赛最大的感触吗?“同职业不同人的应对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哪怕是和同职业的对手比赛,也不能拿平时与这个职业比赛的惯性思维来思考。”


“高英杰呢?怎么想?”王杰希又问。


“我和杜明的比赛……就是输在了惯性思维。”高英杰不好意思的说道,“下次我会注意的,队长。”


“是没有下次。”王杰希颔首,“这一点上,乔一帆就做的很好。”


乔一帆懵懵的拿手指了指自己,“我?”


“是的,在这点上,除了周语,做的最好的就是你。”


“若是单纯以强弱论输赢,那又何必打比赛呢?所以既然有比赛,那么能分析到对手的所思所想,然后做出合理行动或者合理应对的方式,这就是战术。”


“我不要求你们每个人都成为战术师,毕竟这是需要天赋的。但是你们每个人,我都希望以战术的思考方式出发,把握主动权,可以做到吗?”


“可以!”


“很好。不过有一点,昨天比赛犯同样这个错误的,还有一个人,我不点名了,但是也希望你能意识到,下次不要再犯。”王杰希最后说,“基本上要讲的已经讲完了,快十二点了,现在就先散会。”


“另外,下午个人赛擂台赛你们自己打的,自己复盘。”


“你们自己好好思考,我不希望下午的复盘,依旧收到一份改错题的错题本。”




TBC.

王杰希和叶修看好女主以及乔一帆的原因——选手易得,战术师无价。


亲手培养一个和自己同一战术思考模式的战术师,大概是每一个老.战术师的愿望吧~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