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九十二)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微草新一代主力基本上定下来了/

之后这赛季结束/邓复升退役后依旧会引入许斌/

李济走后肯定是柳非接手远程/

每个战队都有核心体系/微草体系肯定是围绕魔道的


但我还是那句话/

人得接受自己的天分/

看看原作乔一帆在微草的情境就知道了/


要是看了这章以后,你们不再喜欢我家小草我也没办法了

毕竟小草就是这么一个人/

家庭情况决定了她不可能是个傻白甜圣母/

能列入七宗罪系列的女主肯定不是善茬啊(ㅍ_ㅍ)



以上





那夜柳非可能想和你说些什么,最后却因为王杰希的到来而不了了之了。


她沉默的坐在后座,沉默的回到宿舍,之后一长段时间里,因为不同在一个训练室以及错开的训练时间,她和你几乎没有了交集。


其实她不说,你也大致可以猜到她想说什么。


无非是觉得不公,不止是王杰希对你的另眼相看,还有叶修的悉心教导,甚至是你和周泽楷这种无法改变的亲缘关系。


人总是会和自己身边的人进行比较的,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心理,更何况,就算你们自己本人不比,也有的是其他人拿你和别人相比。


在这种情境下,柳非就显得有些可怜了。


明明她比你还小一岁,又在同期出道,她的能力理应比你要出色。

但这只是理应。


而真正的结果,你并不关心——毕竟显而易见。

站在你的立场,若是对她做出同情一类的表现的话,相反才是羞辱人。


所以,你对此事的看法十分冷漠。


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是有差别的,而普通的职业选手和顶级的职业选手更是有天堑。


所以作为你,是有着成为顶级职业选手的潜力,但是柳非不具有。


你是王杰希看好的下一任队长,也是叶修亲自承认的开山大弟子,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这份殊荣的。


这很残酷,但是也很现实。


战术和意识是需要先天条件再加后天培养的,你有先天的、极其优越的大局观,所以才会引得见过无数高手的叶修愿意屈尊,亲自培养你。


能遇见他是你的运气,但是被他看上,却是因为你的天赋。


至于王杰希的另眼相看……这是相互的吧,你想到。


没有人会讨厌喜欢自己的人,更何况,你很有用。


哪怕在你还是个新人的时候,你也是唯一一个会留到深夜,陪王杰希复盘的人。


从最开始细节的把控、个人的评判,到后来战术的策划布置讨论,你提出你的想法,又从王杰希身上学到他的战术思考,甚至你俩讨论完还会相约吃个夜宵。


你凭什么不能得到王杰希的另眼相看?


至于和周泽楷的亲缘关系——基因优势这没什么好讲的。


所以等你花了一点点吃饭的时间思考柳非对你敌意的成因之后,你之前对她的那么一点点的不好意思都消失了。


天分和努力,甚至是家庭都和你差别太大的话,她拿你和她自己作比,本就是件很不理智的事情。要是因此觉得不公或者嫉妒的话,那也完全是自找苦吃。


何况她还仗着前辈身份,肖云欺负乔一帆,她在一旁助纣为虐,你挺看不上她这样的做法。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早就不像前几年少年时那般爱憎分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而在联盟选手里,要说大奸大恶的人,估计是没有的。


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


就像你估摸出嘉世和叶修的分歧一样。


也是一天边清日常边闲聊,你那天和叶修聊到嘉世,便评价了一句,“陶轩不过是个商人,而又不是个具有成功潜力的商人。”


叶修在那头漫不经心的按着键盘,还吐了口烟圈,才对着麦道:“继续说。”


“纯粹的人很难在商业化联盟里存活的。”你放着光系魔法,把前面的一片小怪震了出去,“嘉世是个垄断俱乐部,这和别的俱乐部情况都不一样,你懂我意思吗?”


“我知道。”叶修一记落花掌拍在怪的脸上,“陶轩需要收益来维持嘉世,而我除了成绩,不能给他任何商业回报。”


“一旦你的成绩不够好,又不具有商业推广的红利,被放弃就是在所难免的了。”你的游戏人物开始吟唱技能,你也就着分析继续往下说,“刘皓、陈夜辉、陶轩,正好一整条线,漂漂亮亮的将荣耀第一人撵出嘉世。”


“唉?不带这么嘲笑哥的啊。”叶修在你技能落下时干脆利落的秒掉了boss,“不过刘皓,是我的确没想到。”


“陈夜辉让你失去了在网游找好苗子的机会,刘皓专注在比赛上给你捣乱,而在第八赛季的当前,又正好处于嘉世青黄不接的时候。陶轩不出钱,看上的选手买不回,优秀的苗子往外走,大盘都要跌停咯~”


“你还炒股呢?”叶修新奇。


“不炒股,看不懂大盘。”你把稀有材料都放弃roll点,边说道:“不过我姐炒股,每次她投入多的股我就跟进一些,这些年也赚了不少钱。”


“有姐姐真好,不像哥,只有个糟心弟弟。”


“你弟才该糟心吧,身份证一借就是8年。也不知道出门碰见荣耀粉的时候,你弟是什么心情。”


“直接给人家签名呗,还不是托我的福,他才能这么有名~”


“要点脸吧叶哥。”


“现在不喊世贤了?”叶修把稀有材料扒拉扒拉都扒进背包里,“感谢艾莉小姐今晚打工。”


“这个梗早过时了,我们现在都玩新梗了。”


“什么新梗?”


“比如,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等会儿我把新收的表情包都发你。”


“染成绿?那不是王大眼儿最喜欢的颜色吗?”


“你哪天能消停消停,不黑我们队长了?”


“那必是不可能。”




TBC.

表情包是这张↓

以及,关于柳非的问题。

我向来是先表现问题,再解决问题的。

之前写微草那么多问题,最后不是都写解决了嘛~


总之,没打算把她扔下不管。



评论(1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