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五)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一帆小可爱完美捕获女主的慈母(?)心/ 

要去第十区和君莫笑正面刚了嘻嘻/

女主第六赛季出道即正选替补/

微草冠军的第七赛季是作为主力出场的/

所以辈分不高但是资历很足/


今天的老王戏份很少/

因为高英杰是氪金玩家/老王今天忘记贿赂作者大人了!

不多说了/开始吧





以上







        荣耀论坛里面关于微草的帖子很多都是调侃微草单亲爸爸王杰希的,你其实很早看过,不过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些。毕竟王杰希自己都不在意。


 

        其实算起来,王杰希也就23岁的年纪。在荣耀圈子里面算不上年轻,但也绝对算不得年长。可以说他正值当打之年。


 

        就你个人而言,你虽然可以理解王杰希培养继承人的选择,但是你并不苟同。


 

        这未免也太早了一点,现在你况且还没有适应方士谦走以后的状态,王杰希的行为又很直接的告诉你,他也准备走了。


 

        高英杰的到来总像一个提示,或者一个渐近的倒计时。他的存在无形的提醒你,不能继续依靠王杰希了。


 

        哪怕你在打法上并不需要和王杰希的配合,但是只要他在战场上,他在团队中,你就有信心拿下比赛。


 



 

        从你这种和大家一致心态来说,王杰希被称为微草爸爸在所难免了。当然,这都可以理解,但问题是,为什么你一个第六赛季出道的19岁鲜嫩少女会被大家当妈??


 

        大家都一样把王杰希当爸爸,他们却偷偷拿你当了妈。


 



 

        那天听到柳非说漏嘴的称呼以后,你一脸怨念的看向了她。


 

        “就算我第六赛季出道,其实也就比高英杰大个两三岁吧……袁柏清是他师父托付给我的可以另算,但是就是这么说,把我当姐可以,当妈就有点过分了啊。”


 

        柳非这姑娘跟你是同赛季出道的小伙伴,职业是神枪手。按理来说同一个战队,还是唯二的女生,你们应当是能成为闺蜜的小姐妹。


 

        但是你们其实不算太熟。


 

        与你第六赛季出道做替补,第七赛季直接接手前辈账号便直接作为正选上场不同,柳非哪怕和你同期出道,却只是作为替补轮换上过场,和高英杰他们一样,从资历上来说还是新人。


 

        你并不知道她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别的看法,毕竟你们作为最鲜明的对照组,说实话,你每次见到她你都感到有一丝轻微的尴尬。


 

        “可能是语语让人很有安全感吧。”柳非点了点下巴,不置可否的回答到。


 

        她正摸鱼的十分愉快,转头就和王杰希的大小眼对个正着。你看见她特别明显的浑身一抖,随后毫无队友爱的你推给了王杰希,撒腿就跑。


 

        “队长我想起来还有个训练没完成,你们聊你们聊。”


 



 

        fine.


 

        你连骂人的力气都懒得使了,伸出胳膊对着王杰希挥了挥权当打招呼,垂头也打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周语”,王杰希又喊住你。


 

        有啥事儿啊好烦啊。


 

        “等会儿高英杰拿回来五个公会的号,你带着他们几个去一趟第十区。具体任务去了我再安排。”


 

        “知道了。”


 



 

        下午高英杰便把账号卡拿了过来。你到手的是一个26级的鬼剑士,ID是白夜黑昼。你对这个名字还算满意,点了点头。随后你看向王杰希指派来的你的队友。


 

        高英杰、柳非、乔一帆、肖云。


 

        可以说你一大带四小。


 

        行吧。


 



 

        王杰希的任务是让你们刷低级副本埋骨之地。说实话你挺疑惑,毕竟这种低级副本对你们的训练强度过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


 

        不过当你看了前三的副本记录后,你就反应过来了——这副本记录有问题。


 

        这哪来的神经病啊,低级副本刷的这么极限,你和这群半职业选手的小年轻们哪怕是尽力追赶,依旧没有撵上遥遥领先的记录。


 



 

        四个小年轻一脸惶恐,毕竟刷了三遍依旧没有够上记录,这是他们无法想象的。


 

        “队长……”有人转过头望着背后的王杰希,声音小到听不清。


 

        “打得不错。”王杰希说。


 

        “可是离记录好远啊……”高英杰很是羞愧的说着。


 

        “应该是没找到打法。”你插话。


 

        “嗯,没错。”王杰希颔首,“能刷出这个记录,肯定是有新打法了。”


 

        “那我们……也去研究?”又有人接话。


 

        “你开什么玩笑?你的时间是浪费在这上面的吗?”王杰希说。


 

        “好了,去找君莫笑。”他打断小年轻们的问题,“周语带着点,大家把君莫笑杀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训练任务之一。”


 

        说完这些,王杰希先行离开了。


 



 

        “一帆,快去给周姐拿点喝的。给大家的也拿过来!”王杰希一走,肖云便喊到。


 

       你循声看过去,正好看见那个叫做乔一帆的男生似乎打算和高英杰说些什么。


 

        “哎。”他应声。


 

        “我自己拿”,你站起身,转头看向乔一帆和高英杰,“你们想喝什么我给带过来。”


 

        “不,不用了……”几个小辈连连拒绝,只有柳非说了句她想要可乐。


 

        你拿了五瓶可乐,“既然不挑,那就都喝可乐吧。”


 

        肖云柳非已经商讨着去问车前子情况了,你却没注意这些,只是转头看向小心翼翼喝着可乐的乔一帆,这个默不作声的大男孩似乎在他们中间过得很艰难。


 

        喝着可乐的乔一帆似乎有什么话要说,转过来正好看你在看他,于是露出了一个几分腼腆的笑来。


 



 

        完蛋,突然明白了王杰希养儿子的心情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人类的本质——真香怪)

(不是我不喜欢养儿子 只是我想养我的亲儿子)


(乔一帆,以后多多指教啊)

评论(3)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