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与猫

叶修女友粉。


不吃所有叶修耽向CP,叶受天雷。
(拟兽除外)

[王杰希×你]傲慢Pride(四)

『七宗罪系列第一部分』


我还以为我能一章完结的/ 

写着写着不小心都第四章了/

目前看来五章内都完结不了/

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吧/


嗑王杰希真是令人上头/

论带着袁柏清的单亲妈妈和带着高英杰的单亲爸爸的故事/

对高英杰来说绝对的严母慈父/

女主口嫌体正直/

最讨厌王杰希(并不)/

第二讨厌高英杰(也不)/




以上



        之后连着很长一段时间你都躲着王杰希走。而他拿你也着实没有办法,每次看向你的表情都透着一股无奈又纵容的意味。

        “周语周语,你觉不觉得最近队长看你的眼神有点奇怪。”袁柏清挂在刘小别身上,压低声音够着跟你讲小话,像个上课偷偷摸鱼的坏学生。“就像那种女朋友突然生气,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道歉那种!”

        “对对对。”刘小别应和,侧过头来,两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

        你头上又蹦出一个巨大的十字。

        你的隔壁是刘小别,因为作为阵鬼你的职责是做好支援和协调,你和近战主攻手刘小别还是需要很多配合的。特别是他手速极快,有时候意识跟不上手速,让你很是操心。

        袁柏清和你之间隔着一个位置,再加上他讲小话的时候还非要凑近你的耳朵,导致他整个人差不多都挂在刘小别身上,姿势十足别扭。

        真是糟心。


        “袁柏清。”背后王杰希的声音传来,袁柏清闻声整个人立刻僵在了那里,“没事的话,跟我一起去打2V2。”

        “是,队长!”袁柏清迅速缩回去坐好,只差没敬一个军礼,成功令你的耳朵安生下来。你正难得的对王杰希有几分感激,却又听他说到,“刘小别和周语一队,也去2V2。”

        你一脸吃惊的转过头去看王杰希,却见他又是那副一本正经无悲无喜的嘴脸。

        “爬。”你低声骂了一句。






        本来你在训练室是见不到高英杰的。毕竟他是青训营的学员,而你们是已经出道的正式队员。

        某天中午,你看见你另一边空着的电脑位多了一个眼熟的水杯。

        绿色的,上面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大小眼。是官方刚出的新系列第七赛季冠军定制版角色水杯。

        你也有一套同样的,你放在寝室没用,毕竟你们之前就有自己的水杯,这种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东西一般不会有人拿出来用,少一只的话基本上就没有收藏价值了。

        何况这一套水杯也只有参与了第七赛季拿到冠军的你们几个人有。

 

        在你还没想明白的时候,占用这个位置的人来了,他站在你的面前,对你老老实实的喊到“前辈好。”


        高、英、杰。这小伙子怎么阴魂不散。


        王杰希随后宣布了高英杰之后每天有半天的训练时间要在这个训练室进行的决定,还特别点名了你,叫你带一带他。

       高英杰同样是魔道学者,经常和王杰希配合打比赛的你应该很适应去配合他的打法。特别高英杰对王杰希的手法完全是一脉相承。


        你偏不。

        你和高英杰的配合打的极烂,没有鬼阵支援的小魔道经常被对手围攻,孤独的死在距离你好远的位置。

        袁柏清毕竟不比方士谦,没办法在你俩的中轴线游刃有余的刷治疗。相比青涩的高英杰,你这边完整的、他配合的很好的战术也使得他不由得选择迁就你这边的战场情况。

        结果往往是你们以牺牲高英杰的代价取得胜利。

        每每看见这样的结果,王杰希都对着录屏直皱眉。


        不过还没等王杰希找个时机和你聊一聊的时候,那天你吃完午饭后就被堵在路上的高英杰拦下了。

        “前辈,我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了吗?”少年很是苦恼,神色还有几分憔悴。

        “没有哦。”你答复。

        “那……”

        “但是我讨厌你啊,高英杰。”


        “什么……?”少年从未受过如此的苛待,刚听到的时候简直不可置信。

        “我说我讨厌你。”你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瞳色要比王杰希的深一些,差不多是暗棕色,现在氲着一层雾气,看起来乖巧又可怜。

        “我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高英杰。”你的眼神透露着不屑,“明明队长一直在跟你铺路啊,他把他几乎走过的每一步都剖析给你,而你总是想要后退……”

        “我没有!”少年急急忙忙的,连音量都提了起来。

        “真的没有吗……”你语气变轻了很多,但是高英杰的底气却比你漏的更加厉害。

        “我……”

        “好了”,你按住他的肩膀,打断他的发言。随后你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你知道吗。我可是,嫉妒你到发狂啊,高英杰。”


        “你如果不做出点什么成绩出来,你又怎么向我证明,你值得王杰希的这般对待呢?”





TBC.

(没错就是故意的  欺负高英杰令人愉悦)

(不过女主一向口嫌体正直啦)

(看的到高英杰的问题  但是比起通过引导的方式解决 更想调♂教他一番呢)



(当一个严厉的母(hou)亲(mu)真不容易啊)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